幽蓝如梦

(权贵,异农,坤廷,星鬼,长得俊)你好,我的男朋友


范丞丞一进来就注意到了黄明昊,毕竟奶奶的小团子谁不喜欢。如你所见,黄明昊真的是很好看胖呼呼的小脸还有点婴儿肥,忽闪忽闪的眼睛,车厘子般的嘴唇,让人看了就想咬一口。小朋友在他们进来嘴巴就说个不停。不经意嘟起的小嘴,看着怪可爱的。


老师:“你们自己找个位坐吧。”老师一声下令,教室又是一阵尖叫,大部分都是想让大明星坐自己身旁的。老师也不好说,毕竟这几个人她一个出惹不起。


范丞丞径直往黄明昊身边走去,走到黄明昊身旁的坐位就坐下了。黄明昊不解的看着他,明明班里那么多漂亮的女孩子,为什么偏要坐这里。范丞丞看到他不解的样子,莫明觉得好笑。


“你好,我叫范丞丞,认识一下。”都说范丞丞高冷在这才是完全不一样呢!


“啊?哦,我叫黄明昊。”黄明昊有些吃惊的回到。她们不是说范丞丞挺高冷吗?小贾在线提问。


王子异走到了陈立农身旁,坐下。


“我叫王子异,你好。”


“陈立农”陈立农回到,头也不抬一下。


呵,装高冷的小兔子。以后好好调教一下。


蔡徐坤看兄弟们都选了自己心仪的人,自己也不拘束,走向朱正廷旁坐下。朱正廷看到蔡徐坤向自己走来,心里那是一个激动啊!话都说不清楚。


“你……你好,偶叫朱正廷。”话一出口朱正廷就后悔了。啊!怎么可以这么丢人。朱正廷此时都要扣头埋到书里去了。


蔡徐坤看他这可爱样,没忍住笑了出来。


“你……你笑什么”


“没什么,看你怪可爱的”


朱正廷又禁不住红了脸。


朱星杰当然选择了自家老婆,小鬼。没错,这俩认识并以确认了关系。


“老婆,我来陪你了”


“还没结婚呢,嗐喊什么”小鬼脸红的说,并捂住了朱星杰的嘴。


朱星杰亲了亲眼前人的手心。小鬼又脸红说“大白天耍什么流氓”


“只对老婆流氓”幸亏他们坐的地方隐避,不然要引来多少人的目光。


林彦俊看没有位置了,只好坐到尤长靖旁边。


“你好,我叫尤长靖,你也可以叫我尤尤”咱们的尤甜心顶着他那甜甜的笑容对林彦俊说。


“哦”


他只哦了一声。他只哦了一声!咱们的尤甜心有点生气。不过还是没有拉下脸,依就甜甜的笑着,又门口“你叫什么”


“林彦俊”还是冷冷的说到。


没关系,爱情总要慢慢来嘛😊😊




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对不起一万个对不起。没有更新文章是因为奶奶去世了,抑郁了好久😔😔😭😭


勿上真人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8)